就像看小說一定要看到最後,吃麵也要吃最後一口,電影都會等到「The END」,沒什麼意外的話,碰到人生結束的場面總比「開始」多一點,

如果看書的時候總覺得左手摸到的最後幾頁像在引誘自己翻開它,聽鬼故事只要「鬼出來了」就不再害怕。那麼,遇見結局應是宿命。不蠻大家說,我還是個挺會結局的人,畢竟「稻草余」也不是浪得虛名。

但書是人寫的、電影人演的、麵人煮的,結局都很沒禮貌的強迫你接收,生活的多數結局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場景,既然不能有類似「經理,你等一下要fire我的時候,記得面對這個方面,手上的文件從那個角度飛過來...第一句話我想....就說『你她嗎什麼玩意兒』...」這種要求,
畢竟經理也不喜歡我,不會聽我的。

至少你可以讓我選一下結束的畫面吧!這樣等我老了,腳邊蜷伏一隻貓...

可以,認真的,練一下葉倩文的「愛的可能」

然後唱給我聽嘛?可以嘛?經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tellayu 的頭像
    patellayu

    眼角魚缸

    pat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