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於又想經營部落格,似乎需要有深度點的內容(老是生活心得搞不起來嘛!)

我這個人長到這個年紀,除了愛說話第一名以外,就兩件事值得說嘴,

減肥、單車

一個歷久彌新、一個風頭正盛,就拿這兩個當作馬前卒吧!

胖子不愛照相(至少我不愛照相),所以我當胖子時候的相片不多,部落格裡面有三四張。

照片當時我的體重一百二十公斤,
其他張的照片,包括現在,我的體重大約是七十八,勉強上的了檯面。

關於減肥的心得,我給多數人的答案,都讓人失望。

「少吃、多運動」

聽到這個回答,我彷彿可以接受到對方傳來的心理os:「喔(或是『哭夭!』)!那我也知道!」

國父(知道他是誰的人舉手!)在三名主義(知道這個講什麼的人舉手!)告訴我們一句話

「知易行難」

減重的過程也是一樣,觀念的行程乃至於真正的相信,才是減重不敗開端。

其他細節,容後詳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tellayu 的頭像
    patellayu

    眼角魚缸

    pat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