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不重要的,
這篇網址的內容歸類在生活第二層目錄是「興趣」第三層是「鬼話連篇」,
有時候人生就跟這樣莫名其妙的分類一樣,無奈中總是有些惡趣味。

另一件不重要的事情,
之前不知道哪裡看到的爛電影,好像是惡搞奪魂鋸之類的,裡面的壞蛋丟了一大袋腎臟到醫院門口,
上面還寫了些「just begin」,然後醫院裡面的醫生都歡欣鼓舞「喔喔!好多移植器官!」「喔喔!後面還會有!!」

講完笑話了。

然後,我要去開刀房當護士了。

其實我不太喜歡在網誌上說我的真實人生進度,因為我每次看別人的網誌也都會掠過這些內容,
不過基於人生重大事件還是紀錄的原則,正式告訴大家(這句話就夠弔詭...),我要去開刀房當護士了。

之前聽說過的總總計畫,諸如考研究所,準備出國之類的,都不算數了。

要跟我恭喜也可以,畢竟好像白天上班有個三萬八薪水的工作不多,而且又不會被放無薪假。

有點錯愕加上失望也可以,我還是沒夠有勇氣,夢想昂貴到我無法用生活習慣作等價交換。

上班時間不錯,我應該會變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tellayu 的頭像
    patellayu

    眼角魚缸

    pat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