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bmc單車,之前沒上過部落格,以後有空再介紹,今天要說的主題,是烤漆~

看這篇文章前,如果對我的單車長相有疑問,可以去相簿看看,總之,很花俏的一台車(我從減肥以後,就一直很愛花俏),

不蠻各位說,這台車,除了性能意義外,相當大的部份在於塗裝的特色,

不過人在江湖飄,那能不挨刀!

車在路上跑,烤漆總會掉!


所以,這篇文章出現了!

先看看這次受傷的部份,喔喔喔!


經過一翻掙扎,我還是不能當作沒看到這個傷,也無法用個小白兔貼紙遮蓋過去,
所以開始我的烤漆廠尋找之旅,


終於,找到了這家烤漆廠,奇摩拍賣搜尋「塗龍」,經過聯繫,

老闆表示,一天可以搞定,車架可以接受寄過去,不過拿貨的時候必須自己到場取貨,避免品質疑慮,
算把算把時間以後,我決定請一天假,專心的搞定這件事情,

所以,我一大早六點半,就坐上去台中的客運,

烤漆廠的老闆就是技師,很年輕的小伙子,不過已經很老經驗,

其中我最讚賞的是對色的功夫,結果可以看下圖,非常接近的顏色,幾乎是一樣,



雜談:

烤漆過程中,跟技師聊天,說到我在台北另外一家烤漆廠尋到的價錢,

技師聽完以後,沉默了一下,對我說:「那你沒跟他說:『把袋子丟過來!』?」

「什麼袋子?」

「搶銀行的人不是都會丟個袋子進去,然後說:『趕快裝滿!』」

「阿!....」

心得:

價錢我很滿意,不過對於很多人來說,可能覺得這非常貴,真的想知道多少錢,用悄悄話吧!
滿意的原因是我算了一下工時,覺得值得這個價錢!施工時間大約四小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tellayu 的頭像
    patellayu

    眼角魚缸

    pat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